圣谷山|国际有机认证检验200项ND!

2022年9月24日,圣谷山国际有机(欧盟有机、美国有机、日本有机)认证正式开始,期间对圣谷山有机茶园进行现场采样封存,并进行了200项的农残检测,均为ND(ND=未检出),圣谷山种植基地原料顺利通过了国际有机认证的农残检测。

 

圣谷山种植基地自2009年开始中国有机认证以来,整个茶园从选种到管理都精益求精,严格按照有机的认证标准进行管理,按可持续的原则,选用国家颁证认可的有机肥,茶园内的害虫坚决不用除虫剂,绝不允许使用除草剂,保持了植被和生物的多样性,按照国际最严格的要求,保证了茶叶的质量和安全。

圣谷山2010年开始打造大梁山有机茶园并进行中国有机认证,2014年大梁山茶园成为山东第一块获得美国雨林联盟可持续认证的茶园,2017年成为山东第一块获得欧盟有机认证的茶园,在2018年大梁山茶园通过了美国、日本有机认证。圣谷山茶场生产的东夷瑞草、金骆驼等高端茶大多出自大梁山茶园。

大梁山野茶种植自2011年开始,采用点种的方式种下茶树,悬崖下、松树旁、山顶上……不做人为干预,依靠茶树自身的生命力,让茶树自然生长,适者生存。2021年,圣谷山对其中的185亩进行了有机认证。

圣谷山南山基地始建于2020年,占地面积300余亩,虽然年轻,却是圣谷山五大茶园中面积最大、机械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