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山|2022年五大认证全部通过!

10月25日,日照圣谷山茶场收到了国际有机认证的证书,至此圣谷山茶场2022年五大认证证书全部收到,欧盟有机、美国雨林联盟认证、中国有机、美国有机、日本有机认证复审全部通过!自2009年圣谷山开始中国有机认证以来,已连续11年通过中国有机认证、连续9年通过美国雨林联盟认证、连续6年通过国际有机认证。

有机认证,一直以来都是以严格著称的食品安全标准,注重产品的可控性和可追溯性,注重结果安全性;而美国雨林联盟认证则更加注重申请机构在社会和生态保护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更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圣谷山一心一意做茶叶的品质,是能够获得有机与雨林认证的根本原因。

美国雨林联盟认证证书

欧盟有机、美国有机、日本有机证书

中国有机证书

由于圣谷山严格按照有机茶的质量标准,对茶园进行规范、标准化管理,同时投入安全、先进的技术设备,保证了茶叶产品的质量安全,做到了茶叶全过程的可控性和可追溯性,并且通过了200项农残检测,认证机构将圣谷山国际有机的转换周期从36个月缩短至12个月!

圣谷山2022年的认证范围在2021年增加野茶的基础上,又新增认证了南山基地的种植生产,目前为止圣谷山主要的茶叶种植基地全部纳入到了认证范围当中。

一方天地一方人,一方山水一方茶。茶树,滋养在山海之间,承接着天地精华,让每一片绿叶都有了穿越古今的生命传承。而圣谷山则是让一杯茶回归到一片叶子的本性,做好从原料、炒制、储运的整条产业链,保证茶的品质、口感和安全。

来自同一棵茶树的叶子,可以调制出千变万化的香。坚定方向,踏实前行,圣谷山二十年来坚守品质、不断创新,从生产绿茶到首创山东红茶,再到成功研发金花白茶,更好的产品让更多人找到了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