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山|顺利通过中国、国际有机认证、美国雨林联盟认证

近日,圣谷山茶场收到了国际有机认证的证书,至此圣谷山茶场的认证证书全部收到。
国际有机认证
美国雨林联盟认证
日照圣谷山茶场自2009年开始中国有机认证以来,已经连续10年通过中国有机认证、连续8年通过美国雨林联盟认证、连续5年通过国际有机认证。也是圣谷山坚持高品质高标准生产的第13个年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能够通过认证或许不难,难的是连续十三年对质量的坚持,任何环节的细小疏忽,都可能导致审核不通过。
中国有机认证
中国有机认证和国际有机认证注重产品的可控性和可追溯性,重结果安全性,“雨林认证”注重申请机构在社会和生态保护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更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圣谷山一心一意做茶叶的品质,是能够获得中国/国际有机与雨林“双认证”的根本原因。
图片
认证专家们来到圣谷山位于日照大梁山的茶园,被这里纯净的空气、绿色的植被和无污染的茶叶所吸引。圣谷山茶场自2009年开始有机转换,2012年顺利通过中国有机认证以来,严格按照有机茶的质量标准,对茶园进行规范、标准化管理,杜绝使用化学的肥料和农药;在加工过程中,注重引进安全、 先进的技术设备,确保了茶叶产品的质量安全。使用食品安全追溯系统,做到了茶叶全过程的可控性和可追溯。
图片
圣谷山茶场今年新增加认证了野茶的种植生产,这个基地始建于2010年春天,山清水秀,远离繁华,是人迹罕至的深山。整个茶园从选种到管理都精益求精,按可持续的原则,保持了植被和生物的多样性,按照国际最严格的要求,保证了茶叶的质量和安全。专家们按照所有程序进行严格考察后,通过认证,并向圣谷山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