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携手圣谷山绿茶亮相山东台全国两会融媒体服务中心

齐鲁网北京3月4日讯 又是一年一度全国两会时,2015年全国两会在京开幕。今年的全国两会,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联合齐鲁网,特别成立融媒体报道团队,设立全国两会融媒体服务中心,报道两会,服务两会。此外,齐鲁网携手圣谷山绿茶首次亮相全国两会融媒体服务中心,为做客服务中心的两会代表、委员及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服务。

2015全国两会期间,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与齐鲁网强强联手,设立2015两会融媒体服务中心,开设了山东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与2号演播厅、齐鲁网北京演播厅,推出《两会大家谈》高端访谈栏目,邀请代表委员走进融媒体演播室,与主持人就社会热点、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关心话题等面对面交流。创新报道形式,多屏覆盖,从新闻、视频、图片、评论、互动等角度报道与服务两会。

据了解,作为山东名牌的“圣谷山”日照绿茶,2008年时曾被确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指定用茶,这是“圣谷山”绿茶首次亮相齐鲁网北京演播室,服务做客演播室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现场工作人员。

日照“圣谷山”绿茶是山东绿茶知名品牌,由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集中种植、加工与生产销售。“圣谷山”茶场坐落于“江北绿茶第一镇”—日照市兰山区巨峰镇,目前圣谷山茶场有高端有机茶园400余亩,美国雨林认证茶园115亩。2007年,“圣谷山”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0年,“圣谷山”绿茶被评为山东名牌。

“圣谷山”绿茶2006年始建有茶园,2009年通过有机转换,2012年通过中国方圆认证集团的有机认证,成为方圆集团在山东发放的第一张茶叶有机证书。 日照“圣谷山”绿茶以其独特的品质与味道,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2013年,获得首届山东人最喜爱的茶叶品牌。

延伸阅读:威海市民钟情日照绿茶20年 天天喝成为习惯6家“日照绿茶”茶企许可证过期 现已告知停止使用“日照绿茶”品牌价值达到8.85亿 同比增长13.9%日照绿茶成为地理标志农产品(000061,股吧)划定区域为4区县今年日照绿茶价远低于去年同期 市场变身“大杂烩”“第一书记”牵线搭桥 日照绿茶企业打开外地市场日照绿茶在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