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实力的见证!日照圣谷山茶场连续12年通过中国有机认证,连续7年通过国际有机认证

近日,日照圣谷山茶场收到了中国有机认证证书和国际有机认证证书(美国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和日本有机认证),圣谷山已连续12年通过中国有机认证,连续7年通过国际有机认证,至此,圣谷山五大认证年度复审全部通过,展现了圣谷山在有机茶生产和品质控制方面的实力和信誉。

有机认证是一些国家和有关国际组织认可并大力推广的一种农产品认证形式,也是我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的认证形式之一。中国有机认证和国际有机认证注重产品的可控性和可溯源性,对产品的安全性严格把关,从茶园的土壤、水源、空气质量等环境因素到茶叶的种植、采摘、加工、包装、储存等各个环节都要符合有机农业的要求。

美国雨林联盟可持续认证和有机认证均是致力于推广可持续农业和环保消费的重要认证项目。美国雨林联盟可持续认证除了关注产品本身外,还侧重关注农业活动对环境和社区的影响,包括保护生物多样性、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改善农民生活以及促进公平贸易等方面。绿色小青蛙标志,代表了雨林联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也代表着人类和自然更美好的未来。

认证并非一劳永逸,认证机构每年都会到茶园对土壤、鲜叶、环境等进行检测,任何环节的细小疏忽,都可能导致审核不通过。因此,持续做有机认证对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耐力等方面都是极大的考验。圣谷山坚守做茶初心,还原茶叶作为一片叶子的本质,一心一意做好茶,是通过中国有机认证和国际有机认证的根本原因。

圣谷山坚信“好茶生于山谷间”,圣谷山人在人迹罕至的深山里开辟出了五大茶园,从选种到管理都精益求精,严格按照有机标准建设茶园,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不使用化肥和农药,坚持人工除草。在茶叶加工过程中,进行机械化、智能化生产,引进安全先进的技术设备,确保茶叶品质安全。在售后圣谷山使用食品安全追溯系统,确保茶叶生产销售全过程的可控性和可追溯性。

圣谷山的茶园均位于风景秀丽的山谷之中,空气清新,阳光充足,土壤肥沃。让茶树在天然无污染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为爱茶人带来更健康、更环保的茶叶产品。圣谷山对生态平衡的注重,不仅体现在茶园的管理上,还体现在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视上。2010年圣谷山开始打造大梁山有机茶园,2014年通过美国雨林联盟认证,2017年该茶园获得欧盟有机认证的茶园,2018年该茶园通过了美国、日本有机认证。

日照圣谷山茶场董事长高建华表示,能够连续12年通过中国有机认证,连续10年通过美国雨林联盟认证,连续7年通过国际有机认证,是企业对品质的坚持和对消费者的承诺。做欧盟有机认证、日本有机认证和美国有机认证不只是为了把产品出口到国外去,更是让国内顾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水准的茶叶品质。

圣谷山有机茶优质的口感和健康的特性是爱茶人钟爱“圣谷山”的主要原因,也是爱茶人日常生活的快乐源泉。一杯圣谷山有机茶,尽享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