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山茶飘香迎客来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日照开幕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3月25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体育科学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日照开幕。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山东日照开幕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为主题,采取“小线下,大线上”的形式,设有日照主会场和北京分会场。

  北京分会场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长李颖川,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山东体育科学学会理事长王毅分别在北京分会场、日照主会场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体育学院荣获大会贡献奖

  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体育学院荣获大会贡献奖;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谢敏豪,首都体育学院钟秉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陈骐,北京体育大学肖淑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胡水清分别代表第九届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代表领奖。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设立了170个专题报告会场、12个热点沙龙会场、57个墙报交流会场以及3个中外体育学术交流会场,成为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举办以来影响力和规模之最。来自体育部门、教育部门个有关单位,各省市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参展企业的近7000名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圣谷山茶作为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大赛专供茶亮相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坐落于“江北绿茶第一镇”——日照岚山区巨峰镇,是一家集茶园种植、加工、科研、销售及茶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化茶企,已经走过20年的发展历程。圣谷山茶场开拓了五大茶园,先后获得红茶、黑茶、白茶、紧压茶、叶类代用茶的生产许可,成为日照茶的“全能王”。

圣谷山茶场自2009年开始有机转换,连续5年通过国际有机认证,连续10年获得中国有机认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圣谷山”商标获得过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山东农产品知名品牌、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等荣誉。

圣谷山在打造高品质茶叶,追求自身品牌发展的同时圣谷山还不忘回馈社会,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自2007年以来多次以不同形式参与国家级体育赛事。圣谷山是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指定用茶,2014年女子举重进军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合作伙伴、亚洲举重联合会产品供应商、2017年和2018年泰山国际登山节合作伙伴。

作为日照本土企业,圣谷山坚守“茶人”初心,坚持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一流品牌,秉承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将在大会现场以高品质的茶叶,服务于全国各地参会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展示日照风采,擦亮“好客山东”品牌。(张永平 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