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山打造十艺节第一茶

舜网讯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已拉开大幕,打造全民文化盛宴,今年5月份,圣谷山成为“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专供茶叶”,为此,十艺节期间圣谷山推出了一系列十艺节专供茶,涵盖绿茶、红茶。因为高端的品质、准确的定位,专供茶一经推出便广受消费者青睐,销售额不断增长。据圣谷山负责人介绍,不少外地游客专程前来购买十艺节专供茶馈赠亲友。

记者在张庄路第一茶市圣谷山店内看到,十艺节专供茶的包装是用特制的锡罐包装,外包装是纯木质包装,且外观设计已取得国家专利证书。“锡象征尊贵与权威,科学实验证明,用锡盛装茶叶最为合适,同时因其价值贵重,唯尊者专享。”圣谷山负责人介绍道,圣谷山以高端的品质为十艺节献礼,十艺节不少外地游客会聚济南,“很多人会选择买一些与十艺节相关的产品作为纪念,因此圣谷山十艺节专供茶销售异常火爆。”记者了解到,往年深秋季节都是茶叶销售淡季,但今年圣谷山销售额却比往年翻了一番,实现了“淡季不淡”。“十艺节举办给圣谷山送来良好的展示机会,另外圣谷山非常注重茶叶品质,打造的有机高端茶产品受到认可。”其中圣谷山推出的新派“鲁冰花”茉莉花茶不仅受到传统中老年消费者的青睐,而且消费群体逐步延伸至青年群体,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